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Mosaic Workshop with Mr Cucco

這個三天的工作坊是偶然的安排. 剛剛好我有時間及有機會學威尼斯的馬賽克技巧, 我就參加了. 原來Cucco先生曾經為威尼斯的聖馬可教堂做馬賽克的修復工作達27年. 真的是一名大師.









在頭兩天的課程裡, 我們學會了用小小玻璃磚切成需要的小塊然後穩固的貼在不同的表面上. 這是我的第一件作品.


在第三天, 我們出乎意料之外可以學到微馬賽克的技巧. 我十幾年前收到的一份禮物就是微馬賽克的吊嘴,多年來都想學會怎樣做. 想不到這是可以一天學會.

這可不是我做的喔. 是老師的珍藏.

No comments: